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高分子支部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指示精神
作者:,日期:2017-05-31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突出“关键少数”并向基层延伸,加强加深支部党员同志的思想政治建设,527日上午,高分子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从我做起、相互提醒、互相监督、严格执行,积极推进“两学一做”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支部书记刘富主持会议。 

  刘富同志首先回顾了高分子支部过去三年的党建情况,以及过去一年多来在党建工作中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支委会、各党小组、支部全体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督促各位党员认真直面自身可能存在的问题,要求党员同志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不断提升自身修养,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科学院时重要讲话精神,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其重大意义。实践证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为新形势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积累了成功经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对于进一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的生机活力,确保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激励全党为实现崇高理想和宏伟目标而不懈奋斗,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党支部是党最基本的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在新形势下,高分子党支部要积极履行《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各党小组组长要加强培训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高分子支部也将更有针对性的制定本支部的年度“三会一课”工作计划,同时要求党员同志按时出席、积极参加。未来高分子支部所展开的各项工作将进一步从党员思想生活工作实际出发,不断创新支部的学习形式,更加注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效。 

 

刘富报告

 

党员大会现场

 

(高分子党支部 那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