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表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作者:,日期:2017-06-02

  531日上午,宁波材料所表面党支部在A3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举行换届选举,选举出新一届表面党支部委员会。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表面党支部本届支委会已任期届满,经上报所党委同意,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由赵文杰同志主持,赵文杰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会上,赵文杰同志首先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汇报了本届支委会三年来的工作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还存在的不足,并对支部党员同志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协助表示衷心感谢。随后,赵文杰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推选出唱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投票环节中,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专门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刘奕、黄晶、郭鹏、马洪兵、李龙阳5名同志当选为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其中,刘奕为党支部书记、黄晶为副书记。
 

  赵文杰主持换届选举 

 

  选举结束后,刘奕代表新一届表面支部委员会发言,表示新一届支委将会继续发扬上届党支委创新实干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密切结合表面事业部的科研中心工作,在实际工作中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支部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确保党支部充分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确保广大党员党性坚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薛群基院士代表事业部党员同志给上一届支委会委员颁发了纪念品,对他们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与感谢。 

  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在新一届支委的带领下撸起袖子加油干,进一步加强表面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事业部的各项工作中发挥“科创先锋”作用,全力助推事业部的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薛群基院士与上届支委委员合影  

 

  (表面党支部 郭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