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宁波材料所平台党支部举办“唱红歌,忆往昔,献礼党的生日”红歌会
作者:,日期:2017-07-04

  忆往昔峥嵘岁月,抒今朝爱国情怀。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96个生日,平台党支部在6月30日晚组织开展了“唱红歌,忆往昔,献礼党的生日”红歌会,希望通过歌唱党、歌唱祖国、歌唱英雄,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党的革命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平台员工奋力拼搏,立足岗位将“两学一做”落到实处。

  平台支部书记张晓红在开场白中讲到:红歌大多都是党在各个时期革命实践的体现,唱响红歌能唤起大家的红色回忆,是很好的革命传统教育形式。希望大家能不忘党艰苦奋斗、全心为民的优良传统,并将之传承和发扬下去。

  红歌会在全体平台员工充满激情的欢呼和掌声中拉开了序幕。第一个节目,沈璐、张国良、姚聪迪三人便为大家带来了一首诗朗诵《党啊,我亲爱的母亲》,三人慷慨激昂的朗诵带领大家穿越浩渺的烟雨,让大家牢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一实践真理。《团结就是力量》、《我和我的祖国》、《风吹麦浪》、《军港之夜》……一首首熟悉而又动听的旋律回荡在博思会堂里,仿佛让大家又回到了那个时代,披星戴月,勇敢坚强,这是大家共同的“中国心”,也是共产党员们博大的胸怀。

  最后平台全体员工合唱了一首《明天会更好》,用嘹亮的歌声诠释了对党的热爱和对未来生活的期许。

  此次红歌会设置了投票环节,大家通过投票APP选出了自己最喜欢的3首歌曲,最终《风吹麦浪》、《军港之夜》、《我和我的祖国》被评选成为了最受欢迎歌曲。

  平台党支部组织的这场红歌会,不仅是一场音乐盛宴,更是一次对平台党员群众特殊的“红色”教育。四十年前的歌曲在今天传唱,还是让人激动不已。一曲红歌,一段历史,一腔情怀,红歌会不仅激励了大家的爱国热情,亦提升了党员同志的责任心。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应该心系祖国,心向党,铭记历史,秉承党的优良传统,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的宗旨与自己的实际工作相结合,将个人发展与祖国命运联系在一起,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不懈奋斗!

  

  诗朗诵——党啊,我亲爱的母亲

  

  顶天立地五人组——团结就是力量

  

  物性之家——军港之夜

  

  六朵金花——浏阳河

  (平台党支部   戴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