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慈溪医工所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作者:,日期:2017-10-09

9月30日,慈溪医工所举行了党员大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习黄大年、廖俊波和南仁东的先进事迹,支部书记付俊同志主持学习,医工所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付俊结合所党委关于学习贯彻“7.26”讲话精神的文件,分析了此次学习的重大背景,是我党迎接十九大召开前的一次政治宣示和政治动员。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重大问题,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行动纲领,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准确把握时代大势、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和强大定力。会上,付俊同志勉励大家,作为一名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开辟发展新境界的重大战略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立足本职工作、坚守责任担当,聚焦中心工作、鼓足事业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组织党员同志观看了学习黄大年、廖俊波、南仁东先进事迹的视频。对于科技战线中涌现的楷模,党员们都感同身受,倍感鼓舞,内心深处都受到了深深的洗礼,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当代知识分子献身国家的崇高理想。

付俊还对医工所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支部要密切联系慈溪地方的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医工所建设的各项工作。通过本次学习,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了为实现“三个面向”和“四个率先”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崇高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向我们身边的优秀榜样学习,为早日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医工所党支部 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