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光伏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作者:,日期:2018-03-29

         3月23日下午,光伏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竺立强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鲁越辉同志对2017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并介绍了2018年度工作计划,与会的党员同志就新年度党支部的工作计划开展了热烈讨论,积极献言献策。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支委分别带头发言,就支部工作、个人工作学习等情况作了汇报,肯定进步,也正视问题,找出不足,提出改进方法。宋伟杰同志表示自己非常支持光伏党支部的工作,平时积极参加支部的各项活动,2017年个人给中小学生开展了多次科普讲座和贫困地区支教活动,并与在座的其它党员同志分享心得,鼓励大家多走出去开展类似活动。张亚杰同志表示我们平时应该多加强党章和时事的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葛子义同志表示自己在理论学习上、以及在科研工作上均较前一年有较大的进步,但也要清醒的认识到我们与先进机构之间的差距,需要更加努力,脚踏实地的把工作做好。高平齐同志认为过去一年党支部工作非常求真务实,表示自己将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建议支部与宁波市科协、镇海教育局等主动对接,开展科普活动。大家一一发言,针对个人思想学习、科研心得、支部活动等开展了广泛和热烈的交流。

最后,大家普遍认为:一、开展科普活动非常有意义,让科学家伸出“大手”,拉起青少年的“小手”,既能向中小学生普及现代科学的前沿知识,又能激发青少年对科学的兴趣和关注,支部应该多组织,主动对接;二、全体党员应该多加强体育运动,组织如羽毛球、乒乓球、登山等兴趣小组,锻炼健康的体魄,更好的服务科研和社会。通过这次党员大会,大家都收获良多,党员同志通过评议剖析了自己的不足,得到了很好的建议。支部更加了解了党员同志,明晰了今后工作的重点方向。




(光伏党支部 彭瑞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