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机关党支部与先进制造第一党支部赴海天、激智参观交流
作者:,日期:2018-10-08

        9月27日,先进制造第一党支部、机关党支部共同组织党员同志赴宁波海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激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在海天集团,党员同志参观了注塑机制造装配车间和机床制造车间,车间内各工种都在有序进行着,依靠各机器、机械臂基本上实现了自动化作业。在激智科技,党员同志们了解了激智科技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并参观了激智科技的生产车间。

厂区参观后,两个支部与海天塑机、激智科技相关人员就企业文化、企业发展、支部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海天塑机与激智科技分别是宁波市传统产业、新兴高科技产业的典型企业代表,两者都注重于科技创新,两者创新的共同点是创新源泉来自于生产第一线,以创新推动企业发展。如激智科技卷膜生产线上,一线工人根据平时积累的操作经验,提出一种新的卷膜生产工艺,为激智科技大幅度节约生产成本。这也深刻诠释了每个岗位都有专家,而党员要带头成为岗位专家。

宁波海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其产品的优质、高效、节能、档次高、经济效益好而闻名于全国塑料机械行业,海天塑机如今遍及全国各省、市,国内市场占有率中大型注塑机在60%以上、小型注塑机在15%以上,企业整体实力及各项经济指标连续六年在全国同行业中名列首位,是国内同行业公认的排头兵。

宁波激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是由海归博士和世界500强专业团队共同创办的一家集光学薄膜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光电显示、新能源和LED照明等领域,研发关键技术已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授权。作为光学膜国产化的主要推动者之一,激智科技的使命是成为光学薄膜领域最有影响力的高科技企业,通过技术和服务为客户带来优质的产品解决方案。



参观海天集团



参加党员合影


(机关党支部 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