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动力锂电池党支部“四季四企行”之第三季活动
作者:,日期:2019-01-23

       2018年初,动力锂电池党支部提出党建工作总体要求是“再建”党支部。“再建”党支部的核心思想是对党员提出了“六不能,六要”的具体要求,与此同时,为了更好地落实这“六不能,六要”的核心思想,党支部同志一致同意将原来的“月月谈”党组织生活会转变成“四季四企行”的企业交流和学习。“四季四企行”的第一、二站之前选择了宁波墨西科技有限公司和宁波维科电池有限公司。2019年1月18日,动力锂电池党支部的“四季四企行”的第三站选择了中银(宁波)电池有限公司。

1月18日下午支部书记刘兆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和部分非党员同志赴中银(宁波)电池有限公司,在公司总经办何一波主任的带领下对公司碱性电池全自动工艺流程生产线以及他们的研发中心和研究院进行参观交流。每到各个工艺流程关键设备及技术方面,工艺流程相关主任负责人对其进行详细讲解。经过学习和交流,各位党员同志在对一次碱性电池制作相关工艺有了进一步的学习和了解。

现场参观学习后,座谈会期间,中银(宁波)电池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毕燕静同志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企业文化以及公司产品,他们的目标是打造成为产量世界第一(目前是亚洲第一,世界第三)碱性电池行业的领军品牌。此外,他们还给我们分享了他们的党建的工作。着重介绍她们公司的文化理念中的“七”个起来:“基础工作实起来,人事工作兴起来,学习氛围浓起来,榜样模范树起来,宣传阵地亮起来,关爱工作红起来,丰富活动秀起来。”与此同时,刘兆平书记给大家分析了为什么要进行“四季四企行”的活动。其后各位党员同志充分发挥民主,各抒己见,大家很有见解地说出了自己内心的体会,以及对自己以后的科研工作提出了更多期许。最后,中银(宁波)电池有限公司党支部对于此次的交流、学习感到非常高兴,感谢我们给他们了带来更多的智慧,同时希望我们今后能够有更多的机会来合作进行知识的创新。最后,动力锂电池党支部赠送了一份礼品给中银(宁波)电池有限公司党支部以及合影纪念这次第三季“四季四企行”。

附:

中银(宁波)电池有限公司由金山电池国际有限公司与宁波双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资成立,是中国电池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集碱性干电池技术与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可生产全系列的绿色环保碱性电池。



现场学习



参加人员合影


(动力锂电党支部 邱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