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平台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日期:2019-03-29

       为积极贯彻落实所党委关于召开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的要求,平台党支部于3月28日下午召开组织生活会,围绕“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对比新时代合格党员的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书记张晓红首先向党员同志汇报了2018年平台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并介绍了2019年的工作计划。从如何发挥好党小组作用、党员带头做好“检测技术沙龙”、组织客户走访,提升用户满意度等方面提出了新一年的努力方向。她也提出党支部的发展离不开各位党员的努力,希望党员也能多多与支委交流,献计献策,共同推动支部的发展。

在党员民主评议环节,每位党员从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矩等方面深入剖析自己,结合“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从工作实际出发,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这次民主评议,党员同志不说空话套话,直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自我批评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相互批评既直指问题又体现温情,见人见事见思想,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性锻炼,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支部还组织了党员民主评议的投票,推选了4名优秀党员。张晓红指出,要以此次的组织生活会为起点,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使支部的党员同志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向优秀党员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提高自身专业能力,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中心及材料所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会议现场


(平台党支部 戴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