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磁性材料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日期:2019-04-04

       3月29日,磁性材料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支委改选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宜伟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出席。

生活会上,刘宜伟同志首先回顾了2018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在过去一年里为营造“爱岗-敬业-爱家”的氛围,党支部开展了如“党员之家”服务设施建设、“爱国主义题材电影”专题学习等一系列支部建设及党员教育活动。此外,党支部开展的“科技咖啡馆”科普活动、“咖啡聊聊吧”等创新文化活动,提升了内部交流合作的氛围,也为广大市民提供科普服务,履行了科研工作者的社会责任。刘宜伟同志还针对党支部及服务科研中心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2019年工作计划。他提出,我们要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爱岗-敬业-爱家”支部特色活动为抓手,以“服务科研”为目标,切实解决磁材事业部在项目管理、安全卫生、团队合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随后,党员们以党小组为单位就实验室安全卫生、提质增效、交流和凝聚力等三个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四位党小组组长汇报了组内讨论情况。刘宜伟同志也对各个党员的民主评议表进行了点评,尤其提到党员要实实在在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并在新的一年有改进的举措。会后,党支部将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研究,将可操作的整改措施先行落实并公示。

会上还进行了支委改选工作,到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从四名候选人中选出黄莎莎、王肖璟、叶晓羽同志为党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青年委员。全体到会党员对原组织委员伊晓辉、宣传委员陈淑文、青年委员方清明和党小组长宋洋的付出与奉献表达了感谢,支部书记刘宜伟同志、副书记贺爱娜同志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同时也希望大家继续携手并进,凝心聚力,为更好地建设党支部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


(磁性材料党支部 王肖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