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杭州湾园区党支部、先进能源党支部联合举办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日期:2022-06-17
  为落实所党委部署“青年思想政治引领专项计划”,6月10日下午,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杭州湾园区党支部、先进能源党支部与杭州湾园区研会在3A报告厅联合举办杭州湾园区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活动中,优秀毕业生代表王任大、谭雪分别就考博和工作向低年级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感受,勉励立志考博、投身科研的学弟学妹拥抱理想、心向阳光。李赫研究员、葛芳芳研究员作为教师代表分别为毕业生送上美好祝福和希冀。李赫研究员寄语毕业生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保持初心、坚持学习,掌握独立工作和学习的能力,尽快适应角色转变。葛芳芳研究员对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表示无论何时宁波材料所永远是大家坚实的后盾,希望大家尽情挥洒青春,报效祖国。杭州湾园区党支部书记韦玮、杭州湾园区办公室主任许炜代表材料所为毕业生送上毕业纪念品,祝福大家远航、行稳、逐梦。
  本次座谈会气氛热烈,线上线下参与会议的各年级同学积极提问、踊跃发言。毕业生代表总结的经验和心得体会,不仅向师弟师妹们传授了科研方法,更提升了大家投身科研的热情。同时,以本次毕业生座谈会为契机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激励学子不忘投身科研之初心,胸怀远大理想、踏实走好每一步,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而努力奋斗,做新时代的科学追梦人。
毕业生代表为材料所赠送礼物

材料所为毕业生赠送纪念品

  (杭州湾园区党支部 忻敏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