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磁性材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日期:2022-06-20
  6月16日,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磁性材料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贺爱娜主持。
  首先,组织委员向大会传达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的通知,号召全体党员好读书、读好书,充分认识到阅读工作的重大意义。接着,钟志诚、谭果果、李法利三位同志依次向大会做了一年来的思想汇报,其所在党小组组长、支部组织委员逐一介绍了三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随后,35名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三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组织建设相关工作精神,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新时代的重要引领作用,会上开展了“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做贡献”活动。支部书记刘宜伟同志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题,围绕《习近平在浙江》一书分享了读书心得。刘宜伟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故事,感悟榜样力量。他还为支部党员讲授了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做出 “八八战略”决策部署内容,阐述了其中所蕴含辩证唯物法的思想精髓,使大家受益匪浅。
  最后,为强化党员科技创新意识和能力素养,组织全体党员每人凝练一句座右铭,激励自我加强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担当意识,将个人发展融入到祖国伟大事业征程中,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努力奋斗、贡献力量。
磁性材料党支部党员大会现场
  (磁性材料党支部 宋丽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