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妆点美好 润启芳华——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阳台美化工程评选出炉
作者:,日期:2022-12-07

  为落实所党委“科技创新生态优化专项计划”部署, 12月2日,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10余名党员代表组成评委小组,对知行楼“阳台美化工程”进行评比打分,“最佳庭院奖”“最佳温馨奖”“最佳氛围奖”“最佳文化奖”“最佳励志奖”评选出炉。

  今年年初以来,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积极响应所党委“科技创新生态优化专项计划”部署,充分发挥“两个作用”,联合发布《播种新绿 静待繁华——携手助力“科技创新生态优化”倡议书》,开展了在“服务科研先锋林”增添新绿、美化知行楼阳台等系列活动,旨在营造“妆点美好 润启芳华”的氛围,共同助力科技创新生态优化。通过支部引领党员、党员凝聚群众,以部门“包干”、个人“认养”等形式组建一支支“环境美化小分队”,从空间整理、场景设计、补绿增彩、家具摆放到管理维护,大家踊跃参与、合理分工、相互协作、默契配合,共同打造了一个个“最美阳台”。有记录团队活动合影的文簟台,有共享期刊杂志的阅览角,也有开放交流的讨论区……阳台是工作空间的延伸,承载着大家共同参与美化园区环境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走进露台,呼吸着新鲜空气,看着摇曳多姿的绿叶与花木盆景,相映成趣,不由沉醉于这一片绿意之中,开启一天轻松愉悦的好心情。

  小小阳台寄托着大家对美好科研生活的追求与向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希望通过一个个“美丽阳台”的榜样示范,将打造“美丽园区”的愿景和践行生态文明的理念传递到每个人的心中,共同为推动研究所科技创新生态优化、助力研究所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评比结果

评比打分及颁奖仪式

评比现场

  (机关第二党支部 邱家宁、梅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