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担使命 奋楫扬帆再启航——储能综合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日期:2023-06-13
  6月6日下午,储能综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会议由姚霞银同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姚霞银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从“四强”党支部建设中的政治功能发挥、支部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作用发挥等方面,总结了三年来支部的主要工作成绩,分析和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新一届支部工作开展提出相应建议及务实举措,并对全体党员同志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全体党员无记名差额投票,姚霞银、杨茜、杨其浩、梅雪怡、门明阳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即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姚霞银同志为支部书记、杨茜同志为支部副书记,并对确定了委员的分工。新一届支部委员对照分工纷纷表态将切实把工作抓实、抓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将党支部工作与各团队的科研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聚焦主责主业,为新时代中国科技自立自强作出贡献。

姚霞银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投票

新一届支部委员合影
(储能综合党支部 梅雪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