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日期:2023-08-2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8月1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纪委书记杨振华到所在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面对面谈心谈话,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杨振华围绕党支部思想教育、组织建设、党员发展情况以及党员的学习和科研管理工作情况与支部党员开展了充分交流,全面掌握党员干部思想、学习及工作动态,他广泛听取了各位党员同志对领导班子的建议意见,同时也要求支部党员要严格对照党规党章党纪开展检视及整改,做到忠诚干净、勇于担当。
  随后,支部纪检委员唐薛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号召党员们要深刻领悟其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研究所发展的实绩;支部宣传委员兼青年委员邱家宁领学《造就万千美丽乡村造福万千农民群众——浙江20 年持之以恒实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回顾了“千万工程”从最初的“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到朝着“千村未来、万村共富”迭代升级的20年历程,通过学习总结“千万工程”经验,进一步强化对其中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理解和把握 。
  本次党员大会通过谈心谈话与座谈交流,进一步准确掌握党员思想动态与期盼,为研究所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益参考;通过支委领学与案例分享,有效促进党员同志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有助于将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

会议现场
(机关第二党支部 邱家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