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纳米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讨论会
作者:,日期:2023-09-08
  为强化党务干部理论武装,8月3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纳米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讨论会,支委和党小组长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孙爱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通过“十三个坚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科学体系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深刻认识到这一重要思想的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时代意义。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强化学以致用的本领,提升履职意识和履职能力。
  此次会议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帮助大家深入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内涵,有助于支委及党小组长在工作中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举措,推动支部党建工作水平逐步提升。

学习现场
(纳米党支部 任俊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