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医工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交流会
作者:,日期:2023-09-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国家队”与“国家人”职责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实现我国科技自立自强,8月31日,医工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分享交流活动。
  党支部书记黄伟做了关于在青海“两弹一星”教育基地的学习感悟分享,详细介绍了此次学习所带来的深刻启示。在学习过程中,他看到了科技工作者们对卓越的不懈追求以及他们在面对重重困难和挫折时,永不气馁、坚忍不拔拼搏精神,凭借着对科学的信仰,攻克了技术难关,“两弹一星”精神撑起民族脊梁。这种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科技报国的精神,为我们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提供了宝贵的精神引领。
  宣传委员曲晶虹做了关于浙江“千万工程”的学习感悟分享。以参观受浙江“千万工程”影响深远的梅花村、葛家村为切入点,她向与会党员生动地讲述了自己在实践学习中的所见所闻。她表示,通过参观学习,不仅看到了乡村振兴的希望,更加坚定了为之奋斗的决心,立足自身岗位,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还讨论了预备党员接收事宜。

黄伟分享“两弹一星”精神学习体会

曲晶虹分享“千万工程”经验学习体会
(医工所党支部 李雪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