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纳米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日期:2024-02-05

1月2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纳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纳米党支部副书记刘丰华主持,全体党员出席。

会上,支部副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作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汇报。2023年支部工作年初有计划,年中有小结,年末有总结。认真完成“三会一课”,积极落实主题教育和“四大专项”,重点介绍了组建“前沿计算芯片”攻关突击队的亮点工作,接受全体党员评议。他还结合此前支部工作满意度调查结果,介绍了2024年度的工作思路,要积极配合实验室重组,凝练方向,促进团队交叉融合;推进攻关突击队任务落地;与地方科技局支部联动,加强所地科研合作;继续推进纳米之“芯”科技论坛活动,促进科研交流。

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自评和互评,围绕政治站位、工作创新、道德品质、学习态度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也互相听取了建议和评价。

通过民主测评,可以及时发现自身的不足和问题,促进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信任,推动党员同志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现场

(纳米实验室 项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