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海洋新材料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日期:2024-02-05

按照所党委的有关部署要求,近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海洋新材料第二党支部在遍观楼709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会议由组织委员肖鹏主持,支部四十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杨丽景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从支部基本情况、年度主要工作、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等方面做了总结回顾,并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在关于2024年工作计划的汇报中,她表示,支部班子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国科学院及研究所年度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在此基础上,与会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评议。

随后,组织委员肖鹏介绍了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流程及相关要求,与会党员按照要求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既是对党支部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也为新的一年支部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

(海洋新材料第二党支部 赵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