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政策法规
关于印发《2011年度党支部工作目标管理考核评分细则》的通知
作者:,日期:2011-11-10

科材发党字[2011]4号

各党支部:

  现将《2011年度党支部工作目标管理考核评分细则》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二〇一一年八月二十三日
 

2011年度党支部工作目标管理考核评分细则

为切实做好党支部工作目标管理考评工作,在前两年实践的基础上,根据具体情况和反馈意见,对考评方法进行改进、对考评内容进行完善,制定2011年度党支部工作目标管理考核评分细则。

一、考评方式:定量考评与定性考评相结合。

1、定量考评。在各支部自评的基础上,党办工作人员进行审核。

党办工作人员根据各支部的党建工作记录情况,按定量考核的内容进行核查,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形成审核分。支部自评分减去党办审核分,当差值≤5时,党办审核分即为该党支部的定量考评分;当差值>5时,党办审核分减去差值,结果即为该党支部的定量考评分。

定量考评分占总分的60%。

2、定性考评。党委结合年度党建工作会议,组织考评组,听取支部工作汇报,进行定性评价打分。为保证考评的客观,对考评组成员的评分进行归一化处理,取平均分,形成党支部的定性考评分。

定性考评分占总分的40%。

二、考评等级

考评分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三个等级。90分以上为优秀,75-90为合格,75分以下为基本合格。

三、考评内容及分值

1、定量考评评分表(见附件1)

2、定性考评评分表(见附件2)

党委(代章)

2011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