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政策法规
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党委关于表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典型人物的决定
作者:,日期:2014-12-31

科材发党字[2014]32号

 

各党支部、各部门:  

  党的十八大提出,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弘扬科学精神和“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价值理念,所党委开展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典型评选活动。 

  经支部提名推荐、党委会研究、支部书记联席会议讨论投票推选、常务办公会讨论确定,决定表彰刘小青等五人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典型。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密切党群关系和推进科技强国建设中更好地发挥引领和表率作用。  

  党委号召广大员工与研究生认真学习典型人物的事迹,并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掀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热潮,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以坚定的信念和强大的合力,助推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附件: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典型人物名单  

  张洪生 先进制造所复合材料与装备团队技师 

  王娟娟 财务资产部主管 

  刘小青 高分子事业部生物基高分子材料团队项目研究员 

  张振伟 新能源所先进锂电池研发团队科研助理 

  孙清华 人力资源部组织人事处处长 

 

    

                                              中共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委员会 

                                                         2014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