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政策法规
中共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委员会关于表彰2014-2015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作者:,日期:2015-07-22

  科材发党字201511 

  

各党支部、各部门:  

  一年来,各党支部及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围绕“四个面向”、“四个率先”,立足岗位,奋发进取,开拓创新,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了一批成绩突出的先进支部和优秀个人。 

  根据年度党支部目标考核结果和党员民主评议情况,经各党支部推选、所党委研究,决定表彰: 

  表面党支部、先进制造第一党支部为“2014-2015年度先进党支部”; 

  赵文杰、张驰为“2014-2015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 

  倪浩明、孙清华、张晓红、郭俊超、刘  剑、尹文宗、赵文杰、李晓伟、谌春林、沈  彩、杨  晔、顾庆文、赵  飞、金思文14名同志 为“2014-2015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希望以上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再接再厉。党支部及党员群众要学赶先进,争当优秀,争创一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品行,在科技创新活动中争创佳绩。 

    

  中共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委员会 

  201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