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市科协领导走访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16-08-26

  826日上午,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陈文辉一行到宁波材料所进行走访调研,所长、党委书记崔平,副所长、宁波材料所科协主席李润伟、科协秘书长陶永怀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陈文辉肯定了宁波材料所在宁波市科技建设、人才引进、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双方就科协如何为人才提供支持、如何营造宁波市良好科技氛围、科协如何更好地为科技人员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陈文辉表示,未来宁波市科协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搭建更多、更大、更高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同时利用行业协会的优势,为科研人员和企业双方做好牵线搭桥工作,促进科研成果的转移转化;调动高层次、领军人才的积极性,在宁波市营造良好的科技和创新氛围,在吸引高端人才聚集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陈文辉希望宁波材料所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科协的工作,发挥人才高地的优势,积极为宁波的创新发展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

    调研期间,陈文辉参观了宁波材料所科技成果展厅。

 

座谈会现场

 

参观科技成果展厅

 

(综合管理部 修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