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慈溪市政协副主席岑建国调研慈溪医工所
作者:,日期:2017-06-26

  6月22日,慈溪市政协副主席岑建国到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所属慈溪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调研,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超研究员陪同岑建国参观了医工所生物材料实验室、分子诊断实验室、细胞培养实验室、生物3D打印实验室,参观了医工所公共服务平台及临时办公场所。每到一处,岑建国都饶有兴致地驻足观看,并与科研人员交谈,了解研究背景、发展前景和成果转化的思路,了解科研人员在慈溪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

  赵超详细介绍了慈溪医工所建设进展、学科布局、人才队伍、主要科研进展、企业合作以及成果转化等。岑建国对医工所筹建期取得的进展和成绩表示肯定,并为医工所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设性建议,希望医工所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整合资源、互补优势,加快科研成果的产业化,落地慈溪,为经济发展服务。他表示,要充分发挥慈溪市政协的作用,拓宽医工所与地方交流的渠道,早日实现科技成果的产业化。

  

 

(慈溪医工所  聂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