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读书会“年末送温暖”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日期:2018-01-08

  2017年12月18日至2017年12月31日研究生会在全所范围开展了一系列的年末送温暖活动。本次活动由研究生会读书会主办,期间得到了研究生部及全所老师和研究生的大力支持。

  冬日送温暖活动之一“2017年感动你的瞬间”一上线,就得到了广大师生与员工的积极响应,纷纷晒出自己2017年感动的一瞬间。有人被师兄师姐的热情感动,有人被物业的兢兢业业感动,有人被男朋友的陪伴与坚持感动,有人被陌生人的爱情感动,有人被朋友的鼓励感动,有人被大家分享的瞬间感动……充满感动的2017年已经过去,但是那些感动的瞬间却给我们带来了温暖和希望,铭记于心。读书会也为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同学准备了精美的冬季暖心礼物。 

 

“2017年感动你的瞬间”活动暖心礼物及祝福

“2017年感动你的瞬间”活动颁奖现场

  冬日送温暖活动二之“小邮差帮你送贺卡”举办前,通过张贴海报、微信公众号推送等形式进行了大力宣传。本次活动采用传统的新年贺卡,在快节奏的科研和生活中点缀些许的慢节奏。2017年12月26日至12月28日,活动在B3咖啡厅、先进所二楼咖啡厅同步举行。同学们纷纷在贺卡上写满自己对师长、对朋友、对恋人的2018年新年祝福,并由读书会“小邮差”送至对方手中。习惯了快节奏网络祝福的大家,突然收到精致的贺卡,惊喜与感动溢于言表。整个活动期间共计送出140余张贺卡,此次活动不仅传递了大家的新年祝福,同时也让大家再次体验儿时简单的慢生活,体验散发着悠悠墨香的纸笔所带来的欣喜。

 

“小邮差帮你送贺卡”活动现场

“小邮差帮你送贺卡”活动部分贺卡

  此次“年末送温暖”系列活动取得了很好的反响,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肯定。参与者不仅感动了自己,更温暖了身边人。我们期待更加温暖感动的2018年。

  (高分子事业部 潘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