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材料所机关党支部开展“我的初心,我们的材料所”主题植树活动
作者:,日期:2018-03-13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草长莺飞。3月12日植树节当天,宁波材料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我的初心,我们的材料所”主题植树活动。作为机关党支部,牢记“服务科研”的初心,营造“和谐快乐”的工作环境,以“我为材料所增添一点绿”的实际行动诠释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对于“我们的材料所”的诠释和热爱! 

  经过机关党支部精心、高效组织,以各职能部门为单位,每部门自愿认捐若干棵树苗,并由部门同事亲手种下。活动期间,大家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充分发扬“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的精神,手持铁锹,挖坑、扶苗、填土、浇水,干劲十足,配合默契,道道工序都做的十分认真、井然有序,种下了一棵棵饱含希望的树苗,为园区增添了一抹靓丽的景色。

  此次活动,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更是种下了美丽园区的希望之春,种下了机关职能部门党员对材料所的热爱。

  植树活动得到所党委及本支部党员的大力支持,宁波材料所所长助理杨桂林也在百忙中抽空到活动现场,拿起工具亲自挖坑、种树、培土、浇水,展现出当年艰苦奋斗的精神。支部将小树林命名为服务科研-先锋林,希望机关支部党员不忘服务科研的初心,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助力材料所科研事业做大做强!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提高修为,增强组织凝聚力。机关党支部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扎实有效,将党章、党规、党纪、党情学扎实、领悟透,将“学”与“做”相结合,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切实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提高党员党性修养,用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来体现我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机关党支部 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