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2019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宣讲会在宁波材料所召开
作者:,日期:2018-04-27

  4月25日上午,2019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政策宣讲会在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召开,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宣晓冬研究员担任主讲。宁波材料所纪委书记李润伟出席会议,来自宁波大学、宁波工程学院、宁波大学附属学院、宁波疾病检验检疫中心、宁波人民医院以及宁波材料所相关科研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宁波材料所纪委书记李润伟对宣晓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召开此次宣讲会的主要目的,对浙江省基金办为宁波材料所基础研究工作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参会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欢迎。李润伟指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领会项目申报指南精神,力争在2019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方面取得好成绩。

  会上,宣晓冬从政策导向、申请条件和限额要求、申报和评审工作安排、项目类别介绍以及申报操作注意事项等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2019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申报通知要求”。他建议,科研人员要有科研规划,建立长期的科研目标,在撰写申请书时,要多凝练科学问题,预期的研究目标不要仅仅局限于数量的突破,要多考虑今后科研工作的发展思路。报告结束后,宣晓冬针对科研人员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详细的解答。

 

  (科技发展部 王古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