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慈溪医工所召开审计进场会议
作者:,日期:2019-04-17

  4月1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所属慈溪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召开审计进场会议。宁波材料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勇,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室主任陶永怀,所属慈溪医工所所长吴爱国、副所长李华,以及医工所全体副高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吴爱国对审计组成员进场开展工作表示欢迎,并表示2019年是医工所全力前进的一年,他要求医工所全员重视此次审计工作,积极配合。

  陶永怀表示,审计工作可以更好地建立一个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并强调了此次审计的几项重点工作,其中包括科研经费的使用管理、“三公”经费和会议费的管理以及采购业务的规范审计等。

  最后,李勇发表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审计工作的目的是为了建立制度以及管理规范,同时对此次工作提出了三个重点要求,一是医工所要重视审计,要配合审计工作的开展;二是要培养和建立规矩意识;三是要对前一阶段的工作好好梳理,对不足的地方进行改正。吴爱国和李华均表示审计工作能为科研院所的发展保驾护航,更好地促进科研工作开展,也是全所学习党纪国法的机会,将积极主动配合审计组的工作。

  (慈溪医工所 毛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