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浙江省石墨烯应用研究重点实验室责任期满考核评价会在宁波材料所举行
作者:,日期:2019-07-12

  7月3日,浙江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由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承担的“浙江省石墨烯应用研究重点实验室(计划编号:2017E10008)”进行了责任期满现场检查。

  专家组成员由浙江工业大学教授钟明强、浙江省地质矿产研究所教授胡勇平、浙江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金鑫博士、浙江至诚会计师事务所高级会计师周勇标组成,浙江省科技厅条件处调研员张薏萍,浙江省科技开发中心主任周亦亮、副主任瞿洁等作为上级主管单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张薏萍主持。

  会议开始前,专家组一行人先对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实地检查。张薏萍对实验室的规模及运行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会上,宁波材料所副所长杨桂林对各位专家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浙江省科技厅对实验室建设的支持,他表示,希望专家们多提宝贵意见,助力实验室未来更好的发展。

  实验室主任刘兆平研究员做了实验室责任期工作的总结报告,他从实验室组织架构、总体定位和研究方向、责任书预期目标及实际完成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五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全面介绍了实验室在各研究方向进展、资源争取、人才队伍、成果产出、实验室管理、经费使用等情况。专家们对照任务书,围绕提交材料规范、指标完成情况、人才队伍建设、设备管理、经费使用等方面展开质询,与会实验室成员做了认真解答。

  总结环节,张薏萍指出,重点实验室要加强对外服务工作,后续发展要和中国科学院石墨烯工程实验室协同推进,争取早日迈进国家级平台。

  宁波材料所科技发展部副部长杜旭东、浙江省石墨烯应用研究重点实验室各研究方向带头人及骨干成员3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实验室主任刘兆平研究员汇报责任期指标完成情况

 

专家组在实验室实地检查

  (动力锂电池工程实验室 赵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