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慈溪市政协主任方向明一行调研慈溪医工所
作者:,日期:2019-09-09

  9月5日上午,慈溪市政协主任方向明带领政协代表团一行调研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所属慈溪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

  宁波材料所所属慈溪医工所所长吴爱国研究员和赵超研究员、左国坤研究员、郑建萍研究员等陪同方向明一行参观了慈溪医工所公共测试平台、工程中心及实验室。参观过程中,方向明一行听取了关于各个团队科研方向及相关工作进展的介绍。政协委员们特别就慈溪医工所的科研成果转化情况以及服务当地产业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了解。

  随后,方向明一行与慈溪市各部门分管领导、医工所科研人员代表就人才问题展开座谈。吴爱国首先从建设背景、发展历程、科研布局、成果产出等方面介绍了慈溪医工所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慈溪医工所的人才引进情况。慈溪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贺振遥简要介绍了全市人才发展现状,慈溪市人社局副局长龚敏捷就慈溪市的人才政策作了汇报。参会人员献言献策,针对现存问题及如何利用好现有资源培养人才、留住人才展开了讨论。最后,方向明表示,此次调研活动成效显著,政协应聚焦时事,着眼实务,切实履行好政协的职责,为地方引进人才、留住人才贡献力量。

参观实验室

座谈交流

  (医工所 邵筱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