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材料所召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主任任命宣布会
作者:,日期:2020-05-09

  5月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召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主任任职宣布会,会议由宁波材料所副所长杨桂林主持。

        杨桂林宣布宁波材料所关于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主任的任职决定,由柯培玲担任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主任。

  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研究所高度重视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的建设,本次主任调整是根据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建设需要,在通盘考虑、反复酝酿、听取各方面意见慎重研究之后做出的决定,希望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全体员工支持所里的决定。他充分肯定了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在原主任李勇的带领下取得的成绩,并对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提升管理能力,要“当大家算大帐”;二是要接好接力棒,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实现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从“测试服务”到“测试+科研”同步发展;三是要在与新材料区域检测中心结合、与各管理部门有效合作方面做出有益的管理探索。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原主任李勇在讲话中表示,作为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的创立人和建设者,他亲历了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建设和发展过程。感谢以崔平为代表的上一届领导班子和以黄政仁为代表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对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的支持,感谢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全体员工的积极进取和共同努力,希望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在新主任柯培玲的带领下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柯培玲在发言中首先感谢了组织和所领导的信任,并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做好支撑服务,做出材料所的平台特色;坚持大局观,讲奉献,努力带好队伍,提升战斗力;将坚持学习,争做实事,并能把事做成。

  宁波材料所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孙清华和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杨桂林宣布任职决定

黄政仁讲话

李勇讲话

柯培玲发言

  (人力资源处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