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浙江省青年高层次人才协会成立 宁波材料所为发起单位之一
作者:,日期:2020-05-29

  5月25日,浙江省青年高层次人才协会在杭州成立,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为发起单位之一。浙江省青年高层次人才协会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浙江大学、西湖大学、之江实验室、中科院宁波材料所、阿里巴巴集团等单位共同发起,旨在引领广大青年人才投身浙江创新发展。

  287位青年高层次人才成为浙江省青年高层次人才协会首批会员,所有会员均具有博士学位或正高职称。协会邀请了院士潘云鹤、杨玉良、施一公与李校堃等知名的专家学者担任导师,引领青年成长成才。宁波材料所研究员王立平、葛子义、刘兆平,分别当选协会副主席、常务理事、理事。

  浙江省青年高层次人才协会将在学术交流、成果转化、决策咨询、举荐人才、国际交流等方面开展工作,为推动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贡献力量。

  (党政办 高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