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团中央统战部部长刘爱平一行走访调研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20-06-04

  5月28日下午,团中央统战部部长刘爱平一行走访调研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宁波材料所党委书记李润伟,所长助理、浙江省团省委委员王立平等热情接待了刘爱平一行。

  刘爱平一行先后考察了中国科学院磁性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海洋新材料与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向科研人员了解了宁波材料所在柔性电子材料、海洋功能材料等方面取得成果和相关技术研发情况。刘爱平对宁波材料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对青年科研工作者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调研现场与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

  团中央社会联络部社会动员处处长任博远,团浙江省委副书记、党组成员王慧琳,团浙江省委办公室主任陈波,团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朱剑,团浙江省委统战部干部宋元菁,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金昕,团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吴生莲,团市委联络部部长郦盼等陪同调研。

参观中国科学院磁性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参观中国科学院海洋新材料与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