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2020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培训会在宁波材料所召开
作者:,日期:2020-09-11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提高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的申报率和成功率,9月8日下午,由浙江省科技厅主办、宁波材料所承办的2020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培训会(浙东片区)在赛思学术会堂顺利召开,来自宁波市所辖县(市、区),相关高校、科研院所科技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了培训。浙江省科技厅成果处调研员张李春、浙江省科技评估与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吴正光、浙江天正思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金志鹏、宁波材料所副所长杨桂林等出席会议。

  培训会以杨桂林热情洋溢的欢迎词拉开帷幕。会上,吴正光提到,2020年度省奖的激励导向是在全学科、全领域的基础上,以“互联网+”、生命健康、新材料三大创新高地为重点,突出遴选重大原始创新、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支撑产业链安全的重大成果。他对今年省奖提名工作的政策进行了解读,就改革方案、工作安排、提名书填报及形式审查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培训,并针对参会人员在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了认真解答。金志鹏对浙江省科技奖励提名系统的操作进行了细致的培训。

  参会人员对此次培训的效果非常认可,纷纷表示对浙江省科技奖励及其申报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希望今后能多开展类似培训。

培训现场

  (科技综合处 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