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材料所和宝创新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日期:2020-11-13

  11月1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动力锂电池工程实验室和宝能集团旗下宝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昆山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宝创新能源总裁助理杨重科与宁波材料所技术转移处处长谢开锋代表双方签字,鸿鹏新能源CEO孙伟、宁波材料所刘兆平研究员等双方领导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刘兆平研究员介绍了宁波材料所与宝创新能源当前合作的项目情况、人才输送培养及实验室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宝创新能源总工程师梁世硕介绍了宝能在制造、科技、民生三大投资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并且详细介绍了宝创作为新能源动力电池领域的后起之秀,其未来的发展规划及宏大愿景。双方还就未来在车载三元电池的安全性改善、高能量密度动力电池的联合开发和石墨烯相关领域的共同开发应用这三个方向上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起点,开展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优势互补,积极培养人才,共同推进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

签约仪式现场

  (动力锂电池工程实验室 贺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