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材料所召开2020年度后勤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计划交流会
作者:,日期:2021-02-07

  2月3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组织召开2020年度后勤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计划交流会。宁波材料所副所长张瑞丽、工会主席张弛,各所属二级所、慈溪医工所、杭州湾研究院行政主管及助理、工会代表、膳管会代表、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及委托服务单位负责人等40人参加会议。宁波材料所运行保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刘薇主持会议。

  会上,宁波材料所本部园区、慈溪医工所、杭州湾研究院各服务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各自业务范围就2020年度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2021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对于如何通过规范化管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满足日益增长的科研生活需求提出了各自的设想。浙江亚太酒店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慈溪市分公司、宁波润家餐饮有限公司、宁波市派森赛思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宁波镇海区局百犊餐饮有限公司、浙江七码头集团有限公司、宁波茶余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浙江新宇贸易有限公司、宁波镇海科兴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参加会议。

  宁波材料所后勤社会化委托管理模式,旨在由专业单位提供更专业服务,各委托服务单位围绕更好满足员工和学生需求,进一步从细节出发,用心服务,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会议交流环节,参会代表积极发言,提出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2021年春节期间各委托单位做好餐饮、生活等保障工作,让留所员工及学生过一个难忘、温馨的春节。

  张瑞丽作总结发言,她对后勤委托服务单位2020年疫情期间及时响应、保障园区整体平稳运行表示感谢。她强调,作为后勤工作人员,应严守安全红线,以责任心落实“岗位责任制”,要换位思考、将心比心、尽职尽责为大家提供更好服务。同时应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并及时传达反馈。2021年后勤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各委托服务单位需用心用力进一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大家营造一个和谐美丽温馨的科研工作环境。

会议现场

  (运行保障处 吕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