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中科院固体物理研究所一行调研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21-03-30

  3月2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固体物理研究所副所长朱雪斌一行11人调研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宁波材料所副所长张瑞丽等热情接待了朱雪斌一行。

  朱雪斌一行先后参观了宁波材料所展厅、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固态二次电池团队实验室,了解了宁波材料所的使命愿景、组织架构、历史沿革、科技成果、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宁波材料所的建所理念、部分代表性科研成果的先进性和未来产业化前景等展开进一步交流。

  座谈会上,张瑞丽首先对朱雪斌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从“17年创业之蓄势”、“未来发展之待发”两方面全方位介绍了宁波材料所的发展概况和未来规划。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人事政策、考核管理、科学研究及地方合作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朱雪斌充分肯定了宁波材料所十余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所秉持的发展理念,并表示希望双方在深厚的历史渊源基础上能进一步组织更为深入的对接和交流。双方研究员也均希望能形成科研合力,促成所级协同合作。

展厅参观

座谈交流

  (党政办 黄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