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材料所杭州湾园区举办“企业战略管理”主题讲座
作者:,日期:2021-09-13

  为在当前的国内外形势下,提高杭州湾新区企业自身的战略管理能力,斯泰必鲁斯(浙江)有限公司CEO田学峰博士受邀作“企业战略管理”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杭州湾园区、浙江省宁波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宁波杭州湾新区龙湾创新服务中心联合主办,中科杭州湾(宁波)新材料有限公司承办,吸引了30余位企业管理人员参加。

  讲座中,田学峰通过战略管理理论思想、工具方法应用和经典案例分析,深入浅出地讲授了战略的制定、执行、调整等一系列管理知识,并结合国内政治、经济、社会形势,归纳了符合国情的企业战略管理建议,特别分享了在企业内部文化建设、价值链管理、市场能力拓展等方面的独到见解,以及一套有效的企业战略管理体系。交流环节中,田学峰就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讲座帮助企业管理人员学习了科学的管理思想和管理工具,为企业带去全新的战略管理思路,参会者均表示受益匪浅。未来,宁波材料所杭州湾园区还将继续结合杭州湾新区众多中小企业的产业特点和发展需求,邀请国内外知名企业的管理专家讲授先进有效的管理知识。

田学峰作报告

讲座现场

  (杭州湾园区 赵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