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浙江海洋大学一行来访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22-12-05

  11月29日上午,浙江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灿军一行来访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宁波材料所副所长(主持工作)王立平等热情接待了杨灿军一行。

  座谈会上,王立平对浙江海洋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全面介绍了宁波材料所的基本情况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杨灿军介绍了浙江海洋大学的使命愿景、可持续发展探索与可持续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以及近期重点攻坚项目的进展。双方均表示,校所双方在科研布局、平台建设、研究生培养、产业化应用等多方面高度契合,合作前景广阔,未来希望在海洋新材料、磁性材料、高分子材料、储能、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等多领域加强沟通联动,开展更为密切与深入的合作,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谋长足发展。

  随后,杨灿军一行参观了宁波材料所展厅,重点了解了宁波材料所的使命愿景、历史沿革、平台建设、重点科研成果、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对于宁波材料所近年来的高速发展以及所取得的杰出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赏,同时就部分前沿技术探讨了未来合作的可能性。

交流座谈

展厅参观

  (党政办公室 黄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