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活动通告
中科院人事局百名博士后贵州行邀请函
作者:,日期:2017-06-22

各位博士后导师、已出站、在站博士后: 

  贵州省拟于717-19日组织开展百名博士后科技服务﹒智力扶贫贵州行”活动。日前贵州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向中科院人事局发出了活动邀请,举办方已针对贵州省内重点企事业单位产业转型升级实际,遴选出一批亟需专家(团队)现场给予培训指导、帮助攻关的关键技术(项目),以及希望与专家加强合作的重点项目(课题),详见附件。届时可进行项目沟通对接。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717-19 

  二、参加人员:博士后合作导师、已出站博士后、在站博士后 

  三、提交材料:有意向参加的人员需填写“附件2:参会名单反馈表” 

  四、活动费用:参加人员往返费用和在黔活动由贵州省负责解决。 

  五、报名截止:请有意向参加的人员于本周五(623日)中午12:00提交参会名单反馈表zhengxy@nimte.ac.cn 

  六、注意事项:由于活动需占用工作时间,因此报名人员需提前征得团队负责人同意并完成所内出差申请流程。 

  如报名时没有定航班,附件2中的航班信息可以先不填,初步填写抵达时间和离开时间即可。 

    

  联系人:郑晓宇 0574-86685112 

 

附件1“百名博士后贵州行”活动高层次专家与项目对接汇总表

附件2参会名单反馈表

中科院人事局百名博士后贵州行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