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活动通告
关于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暨“信念引领科研 党建促进创新”主题交流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日期:2017-06-23

各党支部,各部门:
  经所党委研究决定,于6月27日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表彰大会暨“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交流报告会。
  会议还邀请龙芯中科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中科院计算所总工程师、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胡伟武作“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交流报告,他的报告题目是“创新为民,先锋使命——自主CPU发展道路”。胡伟武报告主要内容包括:龙芯发展道路和建设一个有灵魂的团队这两个方面。
会议还将表彰2016-2017年度党群口的各类先进典型。
  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7年6月27日(星期二)上午9:00-11:30
  二、地点:知行楼博思会堂
  三、参加人员:全体党员,院务会成员,二级所所长、副所长,受表彰的同志,其他感兴趣的同志
  四、会议主持:张瑞丽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
  五、会议议程:
  (一)奏唱国歌
  (二)宣誓仪式
  领誓人:刘富 高分子党支部书记
  宣誓人:2016年发展及转正的新党员:唐薛婷、钱鑫、冯孝超、任文智、耿静、乔海、徐静涛
  (全体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
  (三)表彰2016-2017年度党群口各类先进
  1、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
  2、党支部特色活动表彰案例
  3、廉洁自律典范
  4、创新文化建设贡献奖
  5、优秀工会工作人员、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先进工会小组
  6、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
  (四)“信念引领科研 党建促进创新”主题交流报告
  报告人:胡伟武 龙芯中科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中科院计算所总工程师、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报告题目:“创新为民,先锋使命——自主CPU发展道路”
  六、要求
  1、所有应参会人员需安排好工作按时参会。因故不能参会,要向所在党支部的支部书记请假,由各党支部将所属人员的参会情况统计汇总后,于6月25日前报党群办。
  2、领奖人员不能参会的,请告知党群办修悦(xiuyue@nimte.ac.cn),便于安排颁奖。
  3、由于参加人员较多,为保障会议顺利进行,请所有参会人员于8点45分到场签到,8点50分入场完毕,9点会议正式开始。

宁波材料所党委
2017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