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活动通告
关于私自刻制宁波材料所印章的严正声明
作者:,日期:2019-06-13

  2019年6月11日,宁波火车站派出所查获一起伪造印章案件,其中犯罪嫌疑人伪造的印章中包含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以下简称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的印章,图样如下图所示。

  犯罪嫌疑人私自刻制我所印章及利用该私刻印章开展后续活动的行为不仅严重违反相关法律法规,也给正常的市场秩序带来混乱。故为维护我所合法权益,特作出以下严正声明:

  1.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工作人员在对外开展业务时,均由研究所或合法设立的相关分支机构办理,从未授权其他单位或个人办理业务。

  2.中科院宁波材料所仅有一枚公务用章,为在公安机关备案的合法公章,保存在研究所内。除此之外其他来历不明的印章均为假冒、私刻。

  3.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将积极通过法律途径追究有关单位和个人私刻公司印章、假冒公司名义进行非法活动者的经济及其他法律责任。

  请大家仔细辨别印章,避免遭受损失。如有疑问,欢迎来电核查。联系方式:86685115

  特此声明!

伪造印章图

  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2019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