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安徽省铜陵市市长李明到宁波材料所考察调研
作者:,日期:2010-12-01

12月1日上午,安徽省铜陵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副市长陈明勇、副市长崔玉奇等领导到宁波材料所考察调研。所长崔平、副所长何晓南热情接待李明一行并陪同考察。

考察调研期间,崔平向客人们详细介绍了宁波材料所及未来二期工程(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建设进展,包括领域方向布局、人才队伍规模、运行管理模块等,介绍了宁波材料所开展科技合作的6种有效模式,陪同李明一行参观了宁波材料所科研成果展及锂离电池实验室、碳纤维国家工程中心、检测测试中心、工程中心等相关实验室和平台,听取了科研人员的情况介绍。

随同考察调研的还有铜陵市科技局、经信委、市府办等部门的领导。宁波材料所科技发展部常务副主任汪爱英、所地合作与技术转移办公室副主任俞建伟以及各事业部的有关研究人员陪同考察。

 

参观成果展览室

 

参观成果展览室

 

 

                               (供稿/摄影:综合办公室  陶永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