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东莞劲胜精密组件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建来所参观交流
作者:,日期:2010-12-15

12月13日,东莞劲胜精密组件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建一行3人来所交流访问,所长崔平、副所长何晓南热情接待了王建一行。

东莞劲胜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第三大消费电子产品(手机、3G数据网卡、MP3/MP4等)提供高精密模具研发、注塑成型、表面处理等结构件产品及服务。于2010年5月在创业板上市的企业(300083),公司主要客户包括三星、华为、中兴、海尔、夏普、京瓷、英华达、联想等国际知名消费电子厂商。

王建一行在转移办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材料所的成果展览室,测试中心等。并分别走访了先进制造所、新能源所、表面事业部、高分子事业部,在一整天的交流中,总裁王建向科研人员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在水性涂料、生物基降解塑料、真空镀膜、CAE仿真、在线视觉检测等方向一一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宁波材料所在工程技术上的科研优势、合作模式给王建留下了深刻影响,他希望在上述方面与宁波材料所进行深入的合作,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供稿:技术转移办公室  谢开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