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宁波市江北区科技局丁月珍局长一行来所考察交流
作者:,日期:2010-12-18

12月17日上午,江北科技局丁月珍局长、副局长黄敏、副局长孙雄鹰及宁波沪甬电力器材股份有限公司肖峰副总经理来所洽谈锂离子动力电池产业化合作项目。洽谈会在A3会议室顺利举行。

宁波材料所副所长何晓南参加了会议并致辞,丁月珍对沪甬电力公司与材料所的此次合作给予了极大地期望,并且对沪甬电力公司给予了大力的支持。新能源所刘兆平研究员介绍了目前材料所动力锂电池技术的研究概况以及当前全国的市场状况,肖锋介绍了沪甬电力公司的概况以及对促成该项目合作所做的相关准备工作。

会上,我所与江北科技局签订了科技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我所今后将通过定期举办科技合作交流会,派遣科研人员去企业挂职的形式加强与江北科技局在工业企业提升和智慧江北建设方面的合作,江北科技局也将通过设立“科技合作专项资金”等方式大力支持配合材料所的工作。该协议的签订对双方在今后的合作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协议签订现场

 

会议现场

 

 

                              (供稿:技术转移办公室  卢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