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浙江省余姚市领导到宁波材料所考察交流
作者:,日期:2011-01-07

1月5日上午,浙江省余姚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毛溪浩率市委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余姚市30余家骨干企业负责人到宁波材料所考察交流,商谈科技合作。宁波材料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严庆,副所长何晓南热情接待了毛溪浩一行,并进行了科技合作交流。

余姚市副市长陈长锋,余姚市政协副主席、科技和信息局局长姚桂珍以及市府办、市经发局、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人随同考察交流。

毛溪浩市长一行在所领导严庆、何晓南等的陪同先首先参观了材料所成果展示厅。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交流会,会议由何晓南主持。

座谈交流会上,严庆致欢迎辞,并希望今后能够和余姚的企业有进一步的合作。何晓南介绍了宁波材料所在十二五规划中所承担的重大项目以及企业科技需求、研究所科技创新、地方政府引导这三者对产学研一条线各自的促进作用。转移办副主任俞建伟介绍了宁波材料所的发展史、现有成果以及而其规划。所属先进制造所行政主管王丽雅、新能源技术研究所科技主管许炜分别介绍了先进制造所和新能源所的概况。毛溪浩听完介绍后表示,科技创新将是今后余姚市企业顺利完成产业升级的必由之路,希望今后能够和材料所开展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

出席此次科技合作会议的还有高分子事业部主任薛立新研究员,新能源所所长助理刘兆平研究员,科技发展部主任倪浩明,规划战略部副主任朱宝库。

 

参观科技成果展示厅

 

交流座谈会现场

 

                                    (供稿:技术转移办  卢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