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马鞍山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冯建敏一行访问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12-02-16

2月15日上午,安徽省马鞍山市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园管委会副主任冯建敏一行访问宁波材料所,商谈科技合作。副所长何晓南热情接待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何晓南对冯建敏一行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宁波材料所的整体情况。转移办副主任俞建伟介绍了宁波工研院整体科研布局以及一些具备产业化基础的项目。冯建敏介绍了示范园区在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以及高端电子信息领域的技术需求。会上,双方就合作模式、合作内容等交换了意见。

新能源所刘兆平研究员、竺立强副研究员、先进制造所科技主管柯锐等人员参加了座谈。

期间,冯建敏一行还参观了成果展示厅、新能源所以及先进制造所的相关实验室。

 

 

 

                               (技术转移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