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宁波材料所获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和创新成果奖
作者:,日期:2011-12-21

12月17日,“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暨2011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会上,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表彰了一批在产学研合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个人和创新成果。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副所长何晓南获“2011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个人)”,朱锦研究团队的“生物基无醛木材胶黏剂”项目获“2011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耕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是经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批准,为充分发挥社会奖励的积极作用,面向国内在促进产学研合作及创新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及个人所颁发的年度荣誉奖,是目前我国政府批准的专门针对产学研合作而设立的唯一奖项,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组织评选并颁发。

 

 

 

 

                            (技术转移办公室、高分子事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