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地方科技系统加强与宁波材料所科技合作
作者:,日期:2012-03-24

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发挥宁波材料所科技支撑优势作用,近期,宁波市及周边城市的科技管理部门的领导和企业到宁波材料所访问交流,寻求合作项目,探讨合作途径和方法。副所长何晓南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3月6日下午,浙江省临海市科技局局长周志军、副局长郑友琪、副局长尹先兵带领三家当地骨干企业代表来宁波材料所参观调研并进行科技对接交流。

3月7日下午,宁波市象山县科技局局长张建森、副局长倪伟珍等一行六人到宁波材料所考察调研,调研象山企业与宁波材料所之间的合作状况,进一步推动象山企业与宁波材料所之间的科技合作。

3月23日上午,浙江省仙居县科技局局长陈尧虎考察访问宁波材料所,希望能在传统产业升级改造与发展新兴产业等方面得到宁波材料所的科技支撑,提高地方的区域创新能力。同时,希望宁波材料所能派出科技特派员到仙居的企业去挂职,构建起所企合作的桥梁。

所地合作与技术转移办公室副主任俞建伟以及相关科研人员、科技特派员参加了对接交流、座谈活动。

在考察交流期间,客人们还参观了宁波材料所的科技成果展。

 

与临海市科技局座谈会现场

 

与象山科技局座谈会现场

 

与仙居科技局座谈会现场

 

                         (技术转移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