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吉林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高迎访问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12-03-28

3月26日上午,吉林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高迎一行在中科院长春分院合作处处长严晓红的陪同下访问宁波材料所,探讨交流合作事宜,副所长何晓南热情接待了高迎一行。

座谈会上,高迎介绍了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主要产业布局,以及国家级碳纤维复合材料生产基地的情况。希望能够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建立起宁波材料所与该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相关企业的合作关系。宁波材料所转移办副主任俞建伟以及所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科技助理赵晓光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范欣愉研究员与吉林碳谷碳纤维有限公司王继军副总经理交流了合作意向。

期间,高迎一行还参观了宁波材料所的科技成果展及纤维复合材料中试生产线。

 

 

                           (技术转移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