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宁波材料所与宁波市奉化市企业举行科技对接活动
作者:,日期:2012-03-24

3月22日上午,奉化市科技局局长吴才嵩、副局长袁健康率奉化西坞街道13家企业到宁波材料所交流,并举行科技对接活动。

副所长何晓南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能够在企业新产品开发、人才交流以及产学研互动的工作新机制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与合作。吴才嵩希望今后能够加强与宁波材料所的交流,充分发挥科技系统在“产”和“研”之间的纽带作用,促进宁波材料所的成果在奉化落地开花结果。袁健康希望企业家们借助材料所这一科研平台,凝练出生产过程中的科技难题,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宁波材料所转移办副主任俞建伟、所属先进制造所科技主管柯锐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相关科研人员推介了“代替铬酸镀硬铬的超细纳米晶硬镍电镀技术”、“工业用机器视觉自动检测技术”、“新型高性能车用氧传感器”、“数控机床用大推力直线电机”、“新型即热式水龙头和热水器”、“具有辅助性治疗作用的MRI造影剂产业化技术”等科技成果,受到了企业家的高度关注。科研人员还与企业家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探讨开展合作的途径和方法。

在所期间,吴才嵩一行参观了宁波材料所科技成果展示。

 

 

 

                        (技术转移办公室)